huoBTC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火币网www.huobi.com是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

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周线横盘企稳

1.火币网比特币行情趋势

昨天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最高价3884.48,最低价3831.00。昨天价格眼看要拉升了,但是受到了较大的阻力,回落到3830元。日线已经走到了三角形振荡的末端,过了金叉,但是和预期一样,由于市场不活跃,我们期待更大的波动和更大的成交量来指示市场的方向。

周K线有下跌企稳的趋势,周K线的横盘缩量,把很多没有耐心等待的人都洗了出去。当前价格处于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上涨到一定位置会有人打压,下跌到一定的位置有人护盘。在这种横盘的状态下,成交量非常小,每天成交量才相当于高峰期的十分之一,市场极度冷清,大户、散户操作的空间都非常小,正在市场最冷清的时候,大方向才容易出来。

(比特币数据来自火币网周K线)

2.火币网比特币多空指数看场外对比特币价值的认可图示是小时级别的多空指数。

(比特币数据来自火币网)

3.火币网比特币新人指数看相对入场资金量图示是按天计算的新人指数。

(比特币数据来自火币网)

免责声明:本行情的部分数据来自于huobi.com、bitrees和sosobtc,以上数据24小时实时变化,本文行情分析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投资者应在相关产品页了解其风险或寻求专业投资建议。


评论
热度(3)

© huoBTC | Powered by LOFTER